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周末專題 > 正文

江門古兜:酒吧街全程直播 金足鐵人齊開賽

2018-06-23
■如果是親子出行,家長還可以帶孩子到廣東省最大的天然山泉水上樂園-古兜山泉水世界遊玩。 網上圖片■如果是親子出行,家長還可以帶孩子到廣東省最大的天然山泉水上樂園-古兜山泉水世界遊玩。 網上圖片

對於古兜溫泉,港人並不陌生。這個坐落於風光旖旎古兜山下的溫泉小鎮,靠山面海,擁有山、泉、湖、海於一體的自然風光資源和豐富的地下溫泉資源。這裡山嶽延綿挺拔,山泉長流不息,樹木繁茂,山林b鬱,湖泊水庫眾多,度假村內建有佔地10萬平方米,由唐式、歐式、日式三大溫泉區和服務配套設施組成的溫泉谷;建有溫泉酒店、溫泉島別墅以及配套高檔先進會議系統設備的國際會議中心;還建有面積達13萬平方米,水流日夜不息的山泉泳場,並配有遊樂休憩項目和設施,是一個集自然風光、歷史文化、娛樂休閒、健身活動、商務會議於一體的旅遊度假勝地。

這個盛夏,古兜特意推出「狂歡世界盃,古兜主題月」活動,每天晚上,酒吧街全程直播賽事。遊客可以在景區大草坪專門設置的足球框拍照,或者是在景區內旗下各大酒店前台的世界盃拍照牆,找出自己支持的球隊拍照。

單純看球還不夠過癮,那就自己上場踢兩腳吧。世界盃期間,古兜溫泉還舉辦金足鐵人比賽,包括盤球繞桿、顛球大賽、九宮格龍門等。

集鹹淡溫泉 暢遊水樂園

除了足球和世界盃,古兜溫泉還是廣東省唯一一家同時擁有兩種不同類型的溫泉:海洋溫泉(鹹溫泉),氡溫泉(淡溫泉),在全國甚至全世界上也是奇跡,堪稱世界一絕。這裡的養生溫礦泉全年開放,各種水療功效齊全,還有薄荷、艾草、菊花、薰衣草、牛奶等加料池,美容養生效果毋容置疑。夏夜狂歡過後,正好來一次溫泉泡湯、舒緩身心。

如果是親子出行,家長還可以帶孩子到廣東省最大的天然山泉水上樂園--古兜山泉水世界遊玩。該樂園位於新會東方紅水庫底下,由山泉水泳場、人造夏威夷沙灘、遊樂機動設施和蜜月島夢幻影城四部分組成,建有山泉衝浪池、水上碼頭、淺水池、沙灘排球、沙灘足球、沙灘拔河等,面積達13萬平方米,沙灘面積多達5,000多平方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