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書介】Alexander Von Humboldt and the Botanical Exploration of the Americas

2018-06-25

作者:H. Walter Lack

出版:PRESTEL PUBLISHING LIMITED

完整記錄最偉大的科學旅行家亞歷山大•洪堡德創下的歷史性遠征-美國和巴西,甚至將這次遠征讚頌為「美國科學新發現」之旅。書中所收錄複雜且精細的全彩圖像,充分展現洪堡德在植物學上革命性的全新發現,他歷經險難穿越叢林、橫渡河川,翻越險峻的高山和奇異地形。書中收錄的插圖皆提供英文和拉丁文植物學名,搭配詳盡的索引。由享譽國際的植物學家H. Walter Lack提供他專業的植物知識,搭配迷人有趣的文章,探討洪堡德無與倫比的偉大貢獻及科學研究成果。透過完美精細及栩栩如生的印刷技術與插圖呈現,重現洪堡德探索美洲時精彩動人的科學新發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