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囝囝應付千嬅有妙法

2018-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和新歌《搖滾之母》監製王雙駿昨天到電台宣傳,千嬅透露:「新歌是林海峰填詞,內容講述母親面對小朋友大考的心態。很多媽咪好早便請假陪子女考試,做媽咪既辛苦又緊張,這時候說話會不自覺『升Key』。(是否林海峰的心聲?)不知,我就未到,因囝囝尚細。」

已為人母的千嬅,大爆囝囝Torres對媽咪「升Key」有一定應付方法。「通常他會用調虎離山計,講些更緊張的話題轉移我視線。(爸爸丁子高教他?)不是,這是天生。他父母性格有目共睹,都要承受這結果,成家人性格都『唔洃痋z,哈哈!」

千嬅首嘗唱Rock歌,會否擔心駕馭不來?她直言:「有些想法,最初怕尷尬不敢唱。可能上年做完演唱會後,打開了表演慾,可放大自己。現仍掛念個唱時所染的金色頭髮,唱Rock歌唱到上癮;不過下首會推出慢歌。」

千嬅又透露拍攝中的新劇《多功能老婆》,預計8、9月煞青,所以今個暑假便交由老公陪囝囝玩。「之前我放了五個月假才開工,已提早跟囝囝去過旅行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