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林師傑視粉絲如家人

2018-07-02
■林師傑感謝粉絲們對他的一路支持。■林師傑感謝粉絲們對他的一路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師傑日前舉行了30歲生日會,當日一班粉絲為他慶祝,令師傑非常感動,他表示跟粉絲的關係比較緊密,大家就像一家人,無論開心或唔開心都會講出來分享。

師傑平日除了忙於工作,平時亦有跟一班粉絲一起做義工:「除鬻琣閉※坋伬唹X薑銕蠽琱坏~,平時我嚘q迷會翵郊鱈Y義工團隊鴾@分子,我]試過去深水鶡V長者派飯,我好開心大家有一個共同理念,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

參加無那q唱比賽《超級巨聲》入行的師傑,剛入行時有不少負面新聞,但無損一班粉絲對他的支持,令他感動不已:「9年唔係短黈伅﹛A我自己都係成長緊,身邊一班由完全唔識我鴾H,但係又對我好有信心,又好肯支持我鴾H,對我不離不棄,支持鬻9年,真係好開心,好感恩有呢一班人一路鬺琩倥銣葖蠾瞴C」三十而立,他承諾會繼續努力創作多些好歌,做好自己及工作,希望會有好好成績,回報一班愛錫他的粉絲,以及同身邊每一位支持及信任他的家人和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