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大師兄》入圍奇幻國際電影節

2018-07-04
■子丹身兼出品人、監製及演員唻迨銕龤C■子丹身兼出品人、監製及演員唻迨銕龤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甄子丹與王晶近日合作拍攝多樣不同題材的電影,並致力培訓台前幕後新人。新作《大師兄》就是甄子丹開設之超級子彈有限公司及星王朝影視製作有限公司聯合製作之作品,這亦是超級子彈有限公司首部製作,甄子丹身兼出品人、監製及演員唻迨銕龤A務求全方位保證作品質素。而《大師兄》不負所望獲得國際青睞,獲邀成為第二十二屆加拿大蒙特利爾奇幻國際電影節之閉幕電影,同時入選重要賽項CHEVAL NOIR COMPETITON競賽作品,奇幻國際電影節是北美最大型電影節,每年在蒙特利爾舉行。

甄子丹及王晶聽到消息感到十分雀躍,甄子丹說:「這是我公司首部推出作品,可以參與這個國際影展對我是極大鼓勵。」王晶更相約甄子丹出席影展,由於電影將於八月一日於電影節作全球首映及閉幕電影,劇組現正「頭痕」能否調出甄子丹檔期讓他參與影展,可是七、八月正值甄子丹拍攝電影高峰期,現時甄子丹是否成行仍是未知之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