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倫爆囝囝有踢波細胞 克勤自嘲明燈 遙捧英格蘭

2018-07-10
■譚詠麟和李克勤都睇好英格蘭有機會稱冠。■譚詠麟和李克勤都睇好英格蘭有機會稱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全球矚目世界盃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譚詠麟與明星足球隊部分藝人於日內拉隊到俄羅斯欣賞決賽,而囝囝曉風因身在外地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父子二人會透過短訊分享觀後感,阿倫更大爆囝囝隔代遺傳,有踢足球細胞,而向來力撐英格蘭的克勤,自嘲是「明燈」,不敢親到現場,選擇在電視機前收看賽事,笑言要行遠一點觀賽,期望英格蘭捧盃。

譚詠麟和李克勤、澳門小姐麥嘉欣、顧紀筠昨日出席澳門餐廳開幕禮,阿倫透露將於13號帶隊到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隨隊有明星足球隊一班藝人。在旁的克勤笑言:「我不會同行,因我是明燈,去過現場睇幾次英格蘭都輸,今次唔去希望會得,而且去的話好大陣仗,要帶埋小朋友和老人家,唔想太勞師動眾。」自稱是明燈的克勤,會否連電視播映球賽都不看,他緊張地說:「會睇,我行遠一點睇,希望今年英格蘭會贏。」

問到阿倫是否一家大細去觀戰,他笑笑口說:「我一個人去,阿仔要工作會睇電視。(同囝囝捧同一隊球隊?)佢唔鰣輕銦A無問過佢,不過有時會傳短訊講賽事好睇。(囝囝有踢波細胞?)有,隔代遺傳。」阿倫表示早期已經話睇好比利時和法國隊,但兩隊走在同一線決賽,今次英格蘭好爭氣,英格蘭蚍あb俄羅斯打殘了克羅地亞,入到準決賽時傷的傷、停賽的也停賽。克勤忍不住說:「英格蘭好有運,好波不如好運。」

阿倫和克勤無份投資這間餐廳,但兩人早已合份搞雲吞麵店,阿倫笑說:「大家在這裡未吃飽,便可以到對面吃雲吞麵。」至於會否再合作投資,兩人異口同聲說:「遲些再算,雲吞麵店上市才是終極目標。」

克勤踢波拉傷腰部

克勤早前不慎拉傷腰部,他透露:「已經完全康復,唻4日床、又做物理治療,已經無事,行動自如。」阿倫笑說:「都叫你唔好做高難度動作。」克勤反問:「你講踢波?我無做倒掛金u,出事當日剛巧跟梁漢文踢完同一場波,他撞傷頭,我就整傷腰。」

麥嘉欣不太接受親熱戲

澳姐麥嘉欣於八月便卸任,她表示:「期待見到新一屆佳麗,會視對方妹妹看待」現時她正忙蚅w備兩首新歌MV,稍後有可能接拍香港電影,首次接拍電影的她透露:「新片角色和本身性格截然不同,會較粗魯和型格。(接受拍親熱戲嗎?)太親熱接受不來,這部戲亦無須親熱。(有否新男友?)工作忙到無時停,經常四圍飛,這個暑假相當充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