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國賢首同吳浩康拍劇

2018-07-10
■周國賢、吳浩康、夏韶聲、駱振偉及岑樂怡等日出席劇集《REBOOT》拜神儀式。■周國賢、吳浩康、夏韶聲、駱振偉及岑樂怡等日出席劇集《REBOOT》拜神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國賢、吳浩康(Deep)、夏韶聲、駱振偉及岑樂怡等昨日出席ViuTV全新科幻懸疑劇集《REBOOT》的拜神儀式。

劇中周國賢飾演警員,而一身老翻打扮的Deep則演古惑仔,更被周國賢誤會是強姦犯,他笑說:「佢纏繞鬻琤b年,真係嬲呀,呢個差佬好有誠意但癡線。 」二人又透露於劇中不乏動作戲,還有超能力,Deep說:「開工幾日已好好玩,我們擁有超能力,我跑得快過飛機,周國賢就可以同物件通靈。」

周國賢表示第一次同Deep合作,大家都是同期樂壇新人,但在音樂上就未曾合作,所以都有趁今次拍攝未埋位的空檔一齊Jam歌。說到周國賢已婚兼做了爸爸,Deep仍然單身,他慨嘆說:「等我慢慢搵個琲漱H,尋覓中。」再次為ViuTV拍劇的夏韶聲,劇中飾演科學家陳教授,劇情同UFO有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