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C朗明抵都靈 展開意甲生涯

2018-07-15
■C朗將告別皇馬踏上意甲之旅。法新社■C朗將告別皇馬踏上意甲之旅。法新社

意甲的祖雲達斯確定,C朗拿度會在下周報到,正式開始他的意甲生涯。另外,英超的利物浦亦落實以1,375萬鎊從降班的史篤城將瑞士國腳沙基利贖走,至於車路士則確定由上屆拿玻里的領隊沙利接手領軍。

祖雲達斯早前以逾億歐羅的轉會費收購33歲的C朗拿度,而這位新的祖記7號,已落實在7月16日抵達都靈向球會報到。C朗拿度日前發佈與家人聚餐,準備迎接新的挑戰。

另外,日前宣佈與干地解約之後,車路士昨日公佈由前拿玻里主帥沙利接掌帥印,並與藍戰士簽約3年。不過拿玻里主席迪盧倫迪斯就指,球隊去季本可以簽下烏拉圭射手卡雲尼,但沙利卻要求卡雲尼調低薪酬,令球隊錯失機會。

而另一支英超球會利物浦亦公佈以1,375萬鎊,為史篤城的沙基利贖身,讓「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來季可在紅軍與「瑞士美斯」合作。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