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南安公會慶回歸暨祝賀鄉賢喜獲勳章

2018-07-17
■香港南安公會舉辦慶回歸暨賀鄉賢喜獲勛章聯歡會■香港南安公會舉辦慶回歸暨賀鄉賢喜獲勛章聯歡會

香港南安公會日前假上環信德中心黃金閣召開第十八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慶祝香港回歸21周年暨祝賀鄉賢榮獲2018年香港特區政府勳銜的聯歡會,該會會長葉培輝、榮譽顧問黃玉山、首席顧問林樹哲,常務顧問陳通貴、林懷宣、黃少玉,理事長陳懿秋,監事長林懷中,永遠名譽會長戴錦文、羅清平、林懷榮,顧問柯達權、副監事長兼司庫呂百楷、秘書長洪朝南等出席。

葉培輝首先代表南安公會祝賀黃玉山校長榮獲銀紫荊星章、柯達權榮獲銅紫荊星章,林懷榮榮任太平紳士,羅清平榮獲榮譽勳章。他表示,這是特區政府對四位鄉賢多年來對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的肯定和表彰,這不僅是他們的榮譽,更是南安人的驕傲。

陳懿秋與會向理監事匯報了公會的會務報告,副監事長兼司庫呂百楷匯報了公會的財務情況,秘書長洪朝南介紹了下半年該會即將組織的兩次活動,其中包括:八月份將組織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常委以及青年才俊赴家鄉福建進行商務考察訪問;十一月份組織理監事參加南京第十四屆世界南安同鄉聯誼懇親大會,並遊覽江南勝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