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美白於未然」策略 摧狾漺麥葅C期

2018-07-18
■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

美白於未然?肌膚受紫外線照射後,並不會馬上長出色斑;然而,看不見的色斑,其實在皮膚底層正醞釀荂A當色斑長出後才進行美白護理,其實已錯過了美白的最佳時機!因為要防患於未然,從肌底阻截黑色素形成,摧狾漺釭瑭葅C期,這就是SOFINA White Professional ET的全新美白概念--美白於未然。

早前,在發佈會中,品牌經理Julia Chu拆解了色斑的形成及惡化原因,並以紫外線照射一張看不見色斑的面部照片,發現底層滿佈色斑,讓大家明白到不要等色斑浮現才展開美白護理,因色斑其實已在底層醞釀荂A要摧狳靾葅C期,「未然美白」才是真正最有效。

品牌在去年於日本進行的調查顯示,「色斑.雀斑煩惱」一直都排在多個年齡層女士肌膚煩惱的第一位。過去,使用美白精華的目的是淡化色斑、雀斑或提亮膚色,但肌膚受紫外線照射後,並不會馬上長出色斑;然而,看不見的色斑,其實在皮膚底層正醞釀荂A而品牌致力於「黑色素研究」,發現「內皮素」就是誘發黑色素細胞製造更多黑色素的源頭。

於是,全新White Professional科研淨白精華(HK$490)及科研淨白淡斑精華筆ET(HK$390)便可針對黑色素源頭,阻截「內皮素」的訊息傳遞,使黑色素無法形成,摧狾漺釭瑭葅C期,同時以獨特「保濕亮膚成分」,促進黑色素分解,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數量,快速減淡頑固色斑,破格為美白護理寫下新定義。■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