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路士足校「上商」攜手行善

2018-07-23
■上商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先生及車路士足校技術總監山度士先生於發佈會上進行簽署及慈善計劃啟動儀式。■上商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先生及車路士足校技術總監山度士先生於發佈會上進行簽署及慈善計劃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球星山度士帶領的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與上海商業銀行,於昨午啟動以信用卡簽賬行善計劃,開香港先河。

上海商業銀行推出「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白金信用卡」,成功申請和使用該信用卡簽賬,簽賬中將撥捐部分金額予車路士足校,用予該校在社區義教、推動慈善活動的經費之用。上商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在啟動禮上透露:「上商選擇和車路士足校合作,原因是兩個機構有同一理念,為對社會公益、扶持弱勢社群都一致。上商有三成員工經常參與公益、當義工扶持弱勢及長者。因此雙方攜手合作而且將來有更多元化的社會慈善活動。

香港近10年足球學校如雨後春筍,該類足校和大學、中學及小學合辦足球班、足球訓練營、海外交流等。既派出教練到學校執教,令小學接受足球訓練,亦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培養學員良好品格、親身體驗弱勢和長者社群生活,身心得以健康成長。

13歲加入車路士足球學校受訓的門將謝家榮,接受訪問時透露期望於夢想FC取得正選,並如隊友林衍廷般既獲選最佳青年球員,又入選亞運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