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百名台籍空乘 正式入職廈航

2018-08-17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廈門和台灣給我的感覺很相似,城市很漂亮,來到這裡有種回家的感覺。」昨日,來自台灣的邱淑華和其他百餘位台籍乘務員一同參加入職儀式,成為廈門航空的員工。

據悉,廈航今年招收的台籍乘務員平均年齡不到24歲,均為本科及以上學歷,通過英語等級考試或有留學經歷人員逾95%。入職後,她們將通過為期3個月的培訓,預計於12月以實習乘務員身份上機服務。

「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當廈門人,把廈航當成自己家。」廈航總經理趙東在入職儀式上對新入職的台籍乘務員說。

兩年來,廈航兩次赴台招聘乘務員,目前已入職台籍乘務員近160人。首批台籍乘務員現已全部上機服務,並開始執飛洲際航線。今年舉辦的「海峽職工論壇」上,廈航台籍乘務員展示了熟練的專業技能和良好的職業形象,成為矚目焦點。

廈航計劃在今年底再次赴台招聘乘務員。按照廈航台籍青年就業千人計劃,至2021年底,將累計引進台籍員工突破千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