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金兄弟》陣容強大 友情演出 別具風采

2018-09-04
■曾志偉於電影《黃金兄弟》中飾演五兄弟的「阿爸」。■曾志偉於電影《黃金兄弟》中飾演五兄弟的「阿爸」。

香港文匯報訊 由曾志偉監製、錢嘉樂執導;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及曾志偉共同演出的動作鉅獻《黃金兄弟》,將於本月20日在香港上映。曾志偉飾演五兄弟的「阿爸」,推薦五子受訓投考僱傭兵,亦是他們的人生導師。

另外,電影亦找來不少演員及好友助陣。佘詩曼飾演周醫生,與飾演獅王的鄭伊健有感情線,一同濟世為懷;近年少在幕前出現的張宇,飾演情報處特別行動副處長;日本動作演員倉田保昭近年多次參演中、港電影,這次又可以欣賞到他的武藝;自由搏擊及泰拳世界冠軍周比利亦有參演,與倉田保昭對打的一場戲更是不容錯過;還有製造這五兄弟二十多年前合作的導演劉偉強,他們一同成就了一部系列片的傳奇,能夠重聚一起再合作,特別令人緬懷和感動。劉偉強更於拍攝當日清晨便到達現場,說要看看錢嘉樂如何拍戲,又與他分享作為導演的拍攝經驗及協助拍攝,非常難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