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昨日化身蝙蝠俠湊女返學 華仔記招搞爛gag 爆生活趣事

2018-09-04
■自爆柺杖製造商想跟他長期合作,華仔忍不住呸了一聲。 植毅儀  攝■自爆柺杖製造商想跟他長期合作,華仔忍不住呸了一聲。 植毅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德華《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 將於12月15日至1月3號合共20場假紅館舉行,昨日華仔一身白馬王子打扮現身記者會,經歷去年 一月墮馬受傷事件,華仔自爆仍留下陰影,經常擔心有意外發生,故此今次以安全為上,用歌聲取勝, 同時又搞笑指特意在開學日搞記招是別有用心,希望引開傳媒焦點,不要追訪其女兒返學。今次華仔的記者會如同個人solo,現場沒有司儀 ,獨他在台上揮灑自如表演,除了獻唱多首歌曲,又回顧歷年來的演唱會畫面,現場百多位嘉賓及傳媒情緒高漲,如同看一場演唱會一樣。

華仔表示延後開演唱會不失為好事,可以有更多時間鋪排,趁這段時間便練起英文書法, 演唱會「My Love 」標誌便是出自華仔的書法手筆,其時他不忘搞爛gag說:「演唱會尚欠一首歌曲,所以之前放暑假便在布拉格製作大碟 。」此時華仔拿出印有他所寫My Love logo的瓷碟出來,令全場大笑。華仔再認真說希望個唱前推出新專輯,總之有拖冇欠。

其間他讓傳媒隨意發問,便問他今天(昨日)開學不用湊女返學嗎?華仔大方回應:「我知你們會問這些,所以特登安排大家到來,便不會搞到我女兒,今朝(昨日)我就蝙蝠俠般打扮送女返學,沒有人發現我進了學校。

當問到女兒會來捧場嗎?他就反問:「點會唔來,你用下腦啦。」華仔在台上又唱又跳揮灑自如。問他的腰患如何?他笑說:「我條腰係得鵅A不過今日(昨日)跳一跳都有喘氣。」現場介紹他唯一的嘉賓,乃一個一比一穿上長褸騷肌的華仔肖像,展示出七螂’晼A不過,華仔預告未來的日子未必能操到七螂’晼A畢竟是七年前的事,他說:「我也有call過他(七螂’)來,但他招呼都不打即cut我線。會盡量操肌,操得幾多得幾多。今次亦不打算除衫,若然得三螂’棓K穿高腰褲。」

即場找數獻唱《神雕》

華仔又提到在泰國受傷坐飛機回港時,給氣泡包裹荂A去到停機坪時化妝師便衝過來遞來四個口罩,說華仔太醜樣要用來遮擋一下 ,其後住院過新年,還記得年廿八有成班護士長進來病房, 提議他抹身洗頭過年,結果Senior的 幫他洗頭,Junior幫他抹身,沒想到Junior都60多歲。之前古天樂拍片要求華仔在個唱上唱《神鵰俠侶 》,他說演唱會不會唱這些老歌, 隨即現場找數,看看到時古仔會否再踩場。最搞笑是華仔自爆枴杖製造商想跟他長期合作,華仔忍不住:「呸,其實我們搵贊助商很嚴謹的。」華仔又與傳媒玩互動, 笑問大家還記得他演唱會的場面嗎? 當聽到台下大叫靚仔,他即沾沾自喜說:「這個小時後爸爸已告訴我了。」之後又把當年跳拉丁舞褲浪爆悛熊e面放出來, 笑言這就是不可修補的裂縫,還追問是誰傑作,要揪出兇手諸其九族。

後遺症腳指尾常麻痹

華仔受訪時透露現在已開始為個唱操練 ,問到他的傷勢如何?他表示醫生說有些神經線是不能復原,現時腳指尾位置經常麻痹,雖然對動作沒影響,但心情常受到困擾,現在對任何東西都會有陰影,坐車又會害怕給尾後的車子撞到,情況都算嚴重,所以會提醒自己以樂觀態度面對。

有指華仔在過往的個唱上飛天遁地,他笑言現在只會啈a和在地落滾,同時要戴茼桴鰲ˋ籊咻魽A已不像從前一眼關七,現時一切以安全行先,亦會預留多些時間做綵排。至於嘉賓方面,華仔歡迎大家自薦,最好懂唱大戲,一唱便數小時。問他女兒會睇騷嗎?他說:「不知她看不看,我要問一問她,這些問題很難正面解答。」對於黎明把女兒的正面樣公開,華仔堅決表示不效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