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重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重慶機電改革催生增長動力 開放激活創新因子

2018-09-06

重慶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重慶機電」,02722.HK)自2008年6月1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以來,十年間在探索強化公司治理、優化產業結構、對內深化改革與對外擴大開放等方面成果豐碩,躍升為中國西部綜合裝備製造業領軍企業。據重慶機電股份2018年半年業績公告披露,公司實現銷售收入人民幣27.68億,與去年同比持平,股東應佔利潤人民幣2.28億,與去年同比增長17.4%。公司業績雖未出現爆發式增長,但相較於當前國內製造業大勢,重慶機電穩健的表現無疑給投資者增添了信心的砝碼。

重慶機電董事長王玉祥先生表示:「近年來,重慶機電按照新『321』發展戰略─夯實『做精存量、做強增量、持續創新』3大抓手,確保高質量發展;完成『2大經營目標』;實現『裝備中國,走向世界』的企業願景。結合國資國企改革和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要求,發揮母公司優良資產和核心業務的重要管理平台優勢,不斷調整自身發展規劃,勇當改革開放踐行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