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花癡」程瑤寓工作於娛樂

2018-09-19
■程瑤搞婚禮設計公司即為卓韻芝婚禮佈置。■程瑤搞婚禮設計公司即為卓韻芝婚禮佈置。

香港文匯報訊 向來積極參與慈善活動行善的程瑤,不時以「仁美清敘」主席身份搞慈善活動外,今年再搞婚禮佈置業務,開設婚禮設計公司。卓韻芝更成為程瑤新公司的首個客人,以白色鮮花為對方日前的婚禮佈置,不過由於對方婚禮在颱風前夕舉行,程瑤非常緊張。程瑤自言是「花癡」,早前去荷蘭工作時看到一片花海後,便下定決心要搞這門生意,寓工作於娛樂,她說:「我好鍾意花,而且成日參加不同婚禮,見到花的佈置好靚,希望之後可以透過花向不同新人送上祝福。」她又笑言:「好多朋友話第時仔女長大後結婚,要我幫手佈置。」至於有否圈中好友提早落order ?她則大賣關子:「身邊唔少朋友都搵過問詳情,但暫時唔可以透露係邊個,到時大家就會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