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工博會開幕 台產智能機械亮眼

2018-09-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第20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簡稱工博會)今日在滬開幕,台灣精品廠商帶來自動化產業新科技,期望透過工博會拓展到大陸其他城市,展現台灣高端製造業的核心優勢。

台灣貿易中心攜手台灣自動化產業鏈頂尖廠商上銀科技、台達電子、研華科技、達明機器人等4家台灣精品廠商,昨日搶先曝光於本次工博會中展出的亮點產品與技術。近年來,台灣企業積極從精密機械向智能機械、智能製造發展,今次參展廠商帶來創新的智能製造應用方案,提供企業升級工業4.0的完整解決方案。

「台灣精品」計劃是1988年為提升台灣產品國際競爭力而發起的高品質計劃;工博會則是中國大陸最具規模與影響力的工業展覽,台灣精品廠商展出的產品與技術,一直是工博會的焦點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