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東源同鄉會支持家鄉教育建設

2018-09-21
■東源縣曾田中心小學舉行捐贈桌椅儀式,左起:程偉東、陳勇威、郭忠。■東源縣曾田中心小學舉行捐贈桌椅儀式,左起:程偉東、陳勇威、郭忠。

日前,東源縣曾田中心小學舉行捐贈桌椅儀式。由香港東源同鄉會秘書長陳勇威捐贈了200多套桌椅,於曾田中心小學舉行,出席者包括:東源教育局督學程偉東、曾田中心小學校長郭忠、東源同鄉會秘書長陳勇威以及師生百餘人。在簡單而隆重的熱烈氣氛下舉行。

郭校長表示,非常感謝陳勇威秘書長對家鄉教育的支持,令學生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期望學生努力向學,感謝善心人士幫忙,爭取好成績回報社會。陳勇威秘書長表示,當幾個月之前,聽到教育局人員表示曾田中心小學的桌椅破舊及損壞,二話不說就承諾捐贈200多套,希望學生能在新的桌椅上學習。他表示善舉創造和諧,愛心傳承美德,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用在千秋的事業。希望同學們刻苦學習,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回報祖國。最後由學生代表致謝詞,同學表示,非常感謝善心叔叔對他們學校的慷慨支持,令到同學們能夠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是次捐贈儀式非常成功!期待有更多的善長捐贈國內的其他學校或機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