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國產奶粉君樂寶以品質打開港澳市場

2018-09-21
■汪之頊教授(左)為澳門營養學會副秘書長、澳門科技大學醫院特約營養師陳麗愉頒發感謝狀■汪之頊教授(左)為澳門營養學會副秘書長、澳門科技大學醫院特約營養師陳麗愉頒發感謝狀

第六屆海峽兩岸暨港澳營養改善學術會議日前在澳門科學館舉辦,會議邀請中國工程院院士、英國皇家醫學院公共衛生院榮譽院士、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澳門特區相關領導以及200多位來自海峽兩岸的知名醫藥和營養專家參加,被譽為「華人世界營養學家及相關人員學術交流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作為首款在澳門和香港市場銷售的國產奶粉,君樂寶乳業也在參會期間得到了與會嘉賓的廣泛關注。

本屆會議的主題為「營養治療與健康促進的新挑戰」。會議期間舉辦了嬰幼兒餵養腸道舒適性促進策略論壇,來自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新華醫院、中山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澳門鏡湖醫院、南京醫科大學附屬婦產醫院、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兒保科、澳門科技大學醫院的專家,就嬰幼兒餵養問題進行了交流探討。論壇由中國營養學會婦幼營養分會主任委員、南京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汪之頊教授主持。

國產奶粉君樂寶先後登陸香港和澳門銷售,也引起了澳門相關醫護人員和消費者的關注。在嬰幼兒餵養腸道舒適性促進策略論壇上,君樂寶乳業集團的代表在現場分享了企業如何研發生產促進嬰幼兒消化吸收的配方奶粉等資訊。

澳門營養學會理事長尤淑瑞教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產奶粉通過各方嚴格檢測進入澳門市場,表明國產奶粉的安全和品質水平達到了很高的水準。

論壇主持人汪之頊教授在總結時指出,嬰幼兒健康與早期餵養有很大關係,關係到千家萬戶的幸福,產學研以及臨床機構應當加強溝通合作,持續保障和提高產品品質,更好地滿足嬰幼兒健康成長的需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