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聯英聯盃無懼打比郡

2018-09-25
■曼聯翼鋒阿歷斯山齊士  資料圖片■曼聯翼鋒阿歷斯山齊士 資料圖片

在上周六英超再度失分的曼聯,將於本港時間周三凌晨的英聯盃登場,並續於主場迎戰英冠分子打比郡,預期以「紅魔」的級數,該足以協助領隊摩連奴打低徒弟林柏特取得晉級權。(香港時間周三3:00am開賽)

由於英聯盃不是最重要目標,摩連奴是役預計會作出輪換,如在上周中歐聯首度登場右閘達洛治、青訓中場安達斯彭利拿及麥湯米尼皆會獲得出場機會。無疑上述球員級數可能未必及得上一班正選球員,但勝在肯跑肯衝,相信不會重現上周末對狼隊,一班主力「懶懶閒」的感覺。

說到「懶懶閒」,摩連奴上場對狼隊賽後批評球員欠缺活力及走動,然而近期一直傳出與摩帥不和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日前接受訪問時卻暗示是有人阻止他們進攻:「我認為在奧脫福就是要不停進攻,至於我們為何不這樣做?我不能夠告訴你,因我只是球員,這些事你要問問領隊。」根據媒體估計,普巴這番言論明顯是在暗中批評摩連奴戰術保守,看來二人的心結仍未有解開的跡象。

打比郡目前由前英格蘭國腳林柏特領軍,故是役名副其實是摩、林的師徒之戰。然而,「林伯」的領軍能力暫時卻仍未獲得證明,因打比郡目前於英冠的成績只為5勝1和3負,過去3戰更先後作客不敵洛達咸及主場失分予布力般流浪,如無重大進步,是役出訪奧脫福定難全身而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