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茯K裝冰天雪地拍MV 蔡一傑因貪靚凍僵

2018-10-03
■對比林珊珊等人,蔡一傑的衣茤顯超單薄。■對比林珊珊等人,蔡一傑的衣茤顯超單薄。

香港文匯報訊 蔡一傑早前為了第一首日文歌《One》,拉隊飛赴日本秋田拍MV,他特別挑選在冰天雪地靚景拍攝,因為新歌寓意世界是美好的,冰雪也被他溶化。愛美的傑仔竟以一身單薄春裝Look,在雪地上狂奔又唻迭A笑言要用自己的身體戰勝大自然!

到達秋田即遇上大風雪,不過傑仔揚言從未擔心過受影響,因為他很有信心一定會順利完成。今次同行的還有經理人林珊珊,傑仔笑說:「今次去秋田係貪佢夠白雪茫茫,又夠凍,又夠淒美,不過真係好凍。」此行最大挑戰是要他身穿單薄衣衫在雪地上拍攝,令他覺得很特別。他自言平日在陸地上跑得多,但是在雪地奔跑原來是很艱難的事,傑仔說:「好似人生咁,幾難行的路都要行落去,仲要笑住咁行,今次我儱s歌是可以帶出正面訊息,因為世界是美好的,冰雪也被我溶化了!」

在冰天雪地下,傑仔只穿一件薄T恤、一件背心及春裝外套,他笑言要用自己身體戰勝大自然,不過卻苦了一對手,因為手接觸了冰凍空氣在1、2秒便會凍僵,他形容是瞬間變凍,其實是痛多過凍!林珊珊則身穿超保暖雪褸說:「傑仔真係唔怕凍,佢冇打底又冇暖包,佢以為自己鰨L天。」此外,在拍攝期間巧遇幾位來自台灣的粉絲,難得有緣相見當然要影相留念!

曾計劃拍旅遊節目

傑仔希望每首新歌MV能到不同地方拍攝,上次《流淚的怪獸》是到珀斯拍外景,今次到秋田,他希望下次到法國南拍攝, 他表示,有計劃過拍旅遊節目,他想去澳洲的大自然景點拍攝,在構圖上可以讓眼睛去旅行。除了靚景外,傑仔對美食亦一樣有心得,他笑言自己很為食,對烹飪亦有研究,最好是一邊玩、一邊食、一邊拍、一邊唱,可以寓工作於娛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