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父監製網劇無優待 梁靖琪遭活埋喊驚

2018-10-03
■梁靖琪全身要埋在泥堆中。■梁靖琪全身要埋在泥堆中。

香港文匯報訊 由張智霖及王陽明,以及薛凱琪與梁靖琪 (Toby) 主演的網劇《蝕日風暴》正在熱播,雖然該劇由Toby父親梁家樹監製,但Toby拍攝時不但未有因而獲得厚待,甚至要比同劇演員付出更大的犧牲,一幕真身遭「生葬」的場面可真嚇壞觀眾。

Toby於《蝕日風暴》中演一位脫離毒販集團的「娃娃兵」,為求生活,會接受各種「任務」換取金錢,其中受王陽明所託保護張智霖,更與薛凱琪對打,拳拳到肉。雖然今次Toby與梁家樹「父女檔」參與網劇製作,但身為監製的梁家樹竟然「落場無父女」,拍攝時未有錫住女兒,Toby於劇中連場打戲,又慘遭活埋,簡直吃盡苦頭。

回憶當時拍攝情況,Toby直言環境非常惡劣,加上天氣不好,令她更加緊張,她表示︰「我記得當日天氣好差,泥又濕,真係好驚!因為心理上感到有好多蟲在泥裡鑽來鑽去,拍了兩天,重複要跌落一個窿後再被活埋,拍攝後我連內褲也濕透。」

回想被沙泥埋住的一刻,Toby表示︰「好像經歷生死一樣!原來被活埋真係好驚,因為我連頭也要埋在泥土當中,鶢魧賒屭洁A又好難W氣!真係好恐怖!」

完成拍攝後,Toby因滿臉泥濘不能抹眼,故要幾位工作人員由泥土中拖上來,Toby笑說︰「拍完起身時,要幾個工作人員拖我上去,因為不可以即時抹眼,要先用水清洗。拍攝後便回去沖身,不過洗了三次頭仍然有沙,耳仔即使每日清潔,也足足一星期仍有沙在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