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美斯缺陣 巴塞和國米出線

2018-11-08
■伊卡迪(左二)助國米搶回1分。  美聯社■伊卡迪(左二)助國米搶回1分。 美聯社

雖然有隨隊出征意大利,但巴塞隆拿教練華維迪卻以安全為由,沒有在本港周三凌晨的歐聯分組賽派遣美斯上陣,最終巴塞被國際米蘭逼和1:1完場,但仍已足夠取得出線16強資格。

巴塞是役雖憑今季加盟後,鮮有上陣機會的馬爾甘先開紀錄,但最終卻被巴塞青年軍出身的主隊中鋒莫路伊卡迪攻破大門,雙方各一言和。賽後巴塞得10分提早晉級16強,國米則以7分排名次席,3分領先同日主場憑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主場以2:1反勝燕豪芬的熱刺。

賽後,巴塞教練華維迪自然被問起為何不派美斯上陣:「國米一直以緊迫戰術對付我們,所以大家也不想讓美斯冒險,因我們知道比賽的模式會是很激烈。」華帥同時表示,球隊盡了一切努力保住勝果,可惜事與願違,但對能夠提早出線感到很滿意。

同日其餘組別方面,A組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兩球淨勝多蒙特,兩軍賽後同以9分並列榜首。布魯日則作客4球淨勝由亨利領軍的摩納哥,現以4分排分組第3位。■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