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廣告 > 正文

熱烈祝賀「綠緣」商標資產份額在香港掛牌上市(上市代碼:670029)

2018-11-14

11月13日,廣東綠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綠緣」商標資產份額正式在香港文匯交易所知識產權交易中心掛牌上市。「綠緣」商標資產由香港文匯交易所知識產權交易中心唯一保薦商--浙江知創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保薦上市。

13日上午9時,「綠緣」商標資產份額上市掛牌儀式在香港仔田灣海旁道七號興偉中心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展覽大廳舉行,參加上市掛牌儀式的有香港文匯交易所的總裁和執行總裁,浙江知創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和上市項目負責人,廣東綠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以及主要經營管理人員,商標資產投資客戶代表等。在交易所、保薦商、上市企業都派代表進行了簡短而熱情洋溢的講話之後,於9時30分準時啟動上市儀式,「綠緣」商標資產份額正式開盤交易。

香港文匯交易所知識產權交易中心是香港文匯交易所和浙江知創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以企業知識產權(商標權)為對象,將實體企業的商標資產進行資產化、證券化,作為企業融資交易的新金融平台。其宗旨以企業商標資產與企業股權相融合,創新企業知識產權投融資產品,服務實體經濟。讓企業員工與企業共同發展,讓企業客戶分享企業成長收益,讓企業商標資產更有價值是平台追求的目標。至今年4月成立以來,已有8家企業商標資產份額掛牌上市,廣東綠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綠緣」商標資產份額的上市交易,成為香港文匯交易所第九隻上市商標資產份額。

廣東綠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澳洲茶油樹(學名:互葉白千層)的培育、種植;煉油;產品研發;加工生產;銷售、生態功能開發利用。是國內最早引種及從事天然茶樹油系列產品開發的企業,是一家集農業種植、科技研究、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農業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目前已擁有茶油樹種植基地3,000畝,合作種植面積5,000畝;擁有包括一座年提煉能力40噸茶樹油加工廠在內的煉油生產基地;擁有以茶油樹的生態功能為基礎的養老、養生、現代休閒生態示範基地。

公司掌握了茶油樹的優質種源,保證了種植的規模和原油的質量。保證了公司在原油生產和銷售上處於領先地位。

公司掌握了茶樹精油日化產品開發中的核心原料和技術開發,從而保證了公司在產品開發中的品質、價格及銷售上的優勢,擁有佔領市場的主動權。

公司完成了對茶油樹生態功能的研發與試驗,使公司在茶油樹項目的綜合開發上形成了產業鏈。為企業持續發展打下了基礎。

公司就栽培、提煉、產品的發明及實用新型申請了專利,保證了公司的科技含量,並通過了國家高新企業認證,從而保證了公司發展的可持續性。

經過多年的探索、經營、發展,公司有了一定的基礎。有穩定的研發、銷售隊伍及市場。與歐美、亞洲等多家公司簽訂原油包銷協議,建立了牢固可靠的茶樹油上游產品出口銷售網絡。並通過多渠道拓展,開發了多家日化產品的外銷客戶。現正與中科院、中國農科院、中國熱帶植物研究所、中國中醫藥科學院、中山大學、華南農業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東省林科院、廣東省農科院生物所、四川大學、廣州日化所等大學院校及科研機構攜手合作,對茶樹油項目在原有的基礎上往生物醫藥、藥械、藥用植物油方向進行升級,作為公司持續發展的戰略目標。

目前,公司全體同仁正以高昂的熱情;紮實的作風;以「嚴謹、有序、規範、高效」的態度;以「打造平台、資本運營、整合資源、做大做強」的理念;為 2-3年實現主板IPO的目標勤奮而努力地工作。建一流團隊、創國內龍頭、塑國際品牌,努力實現「綠色生活、環保中國」的企業宗旨。

祝賀單位

杭州創美實業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01)

杭州臨安厚澤紙製品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09)

東莞市匯通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18)

杭州索日實業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07)

浙江山特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17)

安徽九華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19)

浙江旗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11)

上海錦熱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市代碼:67002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