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NBA互動體驗館海口開館

2018-11-17
■眾嘉賓出席「NBA籃球訓練中心」奠基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安莉  攝■眾嘉賓出席「NBA籃球訓練中心」奠基儀式。 香港文匯報記者安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玫、通訊員 安莉 海口報道)「NBA籃球訓練中心」奠基儀式暨NBA中國首家長期展覽互動項目「NBA互動體驗館」開館儀式,昨天在海口觀瀾湖舉行,海口市長丁暉,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副廳長曹遠新,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朱鼎健,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以及NBA 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墀駒,兩屆NBA全明星、三屆CBA冠軍馬貝利等出席了活動。

NBA傳奇球員馬貝利認為,體驗館落成開幕讓中國孩子們能更直觀的了解籃球運動、了解NBA。他覺得體驗館讓他感覺十分震撼,不僅向孩子們講述了NBA的歷史,也吸引孩子們喜歡籃球,而不只沉迷於各類電子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