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星之保養:姚子羚與杜小喬 喚醒美麗肌膚潛能

2018-11-18

文、圖︰雨文

早前,日本醫學美容護膚品牌Dr.Ci:Labo在香港全線門店提供全新美肌方程式服務,以及推出兩大凍齡產品,藝人姚子羚及網絡紅人杜小喬出席活動,她們齊齊分享喚醒美麗肌膚潛能的六大元素,即是保濕、緊緻、防禦、再生、亮白及淨透,並率先體驗品牌嶄新凍齡方案,探索自己專屬的美肌方程式。

姚子羚分享表示,她上月前往非洲旅行,其後又前往瑞士拍攝,頻頻乘搭長途機,更長期於戶外暴曬,皮膚變得乾燥暗啞,令她甚為困擾。幸好,早前曾到品牌門市進行美肌方程式美容諮詢,美容顧問以美肌方程式測試儀及精準的應用程式進行皮膚測試,並根據她的日常護膚情況及生活模式,挑選合適的護膚方案。

在過去數星期,她每天使用3D黃金雙效緊緻修護精華,產品的雙效修護精華配方,能有效為皮膚注入水分,令她的肌膚瞬間回復水潤、光澤、緊緻和有彈性。所以,近日出席活動及拍攝工作時,化妝師都指她的皮膚比之前更水潤,妝容亦分外貼服。

至於杜小喬則分享表示,今年是她人生的一個重大里程碑,從YouTube微電影、電視劇,至跳上大銀幕拍電影。她相信未來工作上將會遇到更多新機會,工作雖然忙碌,但仍然要時刻保持最良好的狀態,以迎接一系列的挑戰。今次品牌美容顧問得知她沒有太多時間作護膚程序,特別建議她使用他們的王牌產品「小金瓶」黃金緊緻極效滋養啫喱EX,不單能鎖住水分,更能提升肌膚,回復緊緻。

於是,在過去幾星期,她不但每天使用,尤其在天氣開始轉涼而且比較乾燥,她每晚睡前更厚厚地塗上一層,當作面膜使用,不但即時感到皮膚充滿水分,更有效擊退細紋,讓她的肌膚更明亮緊緻。而且,她還分享一個小貼士,就是在上妝前塗上,再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黃金膠原蛋白EX深入滲透各層肌膚,令肌膚一整天都感到水潤飽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