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凱琪探訪小朋友嗌感動

2018-11-27
■薛凱琪跟小朋友一起做勞作。■薛凱琪跟小朋友一起做勞作。

香港文匯報訊 薛凱琪(Fiona)繼上次跟粉絲們一齊在街邊分類垃圾,支持環保後,最近同粉絲們又有新搞作,就是到一間兒童院舍中心,幫小朋友開生日會,同他們齊齊慶生。Fiona說:「我一向都很喜歡做一些關於小朋友、老人家、動物、環保的有意義活動,我的粉絲都很支持我,所以每次的粉絲聚會,很多時都是去做這類型活動。」

今次Fiona除了幫小朋友開生日會,還跟他們一起做勞作、唱歌、玩遊戲、派禮物,而且更開心的是,不只她投入這個活動,粉絲們也同樣投入,令她非常感動。「我的粉絲外表看上去很年青,但他們都很有愛心,而且很認真地照顧小朋友,不會只專注在我身上,反而是以小朋友為先,會餵他們吃飯,幫他們洗手等,做完了整個活動後,才找我合照、傾偈、送禮物,所以我經常也為他們感到驕傲。」Fiona甚至說不少粉絲做完這次探訪後,雖然覺得很累但滿足感非常大,所以已急不及待詢問什麼時候再有下一次。

Fiona一有空餘時間,就會找不同的慈善機構合作,安排探訪兼做義工,而今次選擇與小朋友有關的機構,是因為覺得小朋友就是社會的將來,將來這個社會有多和諧,有多正能量和多環保,都是由小朋友開始。Fiona更呼籲大家,空閒的時間,除了去睇戲食飯唱K外,也可以跟她一樣,主動找一些慈善機構作探訪,他們是非常歡迎大家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