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守東邀筱靖分享相處趣事

2018-11-27
■筱靖接受葉家寶及黃守東訪問。■筱靖接受葉家寶及黃守東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葉家寶及黃守東特別於面包台主持全新節目《關公與您》,邀得好友藝人筱靖擔任嘉賓,與兩人分享公關經驗,兩位主持特別向筱靖送上「八駿全圖」屏風,寓意現時經營餐飲的筱靖生意興隆,馬到功成。筱靖除了藝人身份外,早年更曾擔任過不同機構的公關工作。除了分享公關經驗外,筱靖又會於節目中與兩位主持大談當年參選亞姐的由來與點滴,並會分享與兩人相處的趣事。

筱靖近年轉戰餐飲界經營德國菜餐廳,亦遇上不少的挑戰。節目中她亦會分享營商時遇上的困難以及應對問題的心態與方法。她表示,現時經營餐廳與藝人的模式有所不同,現時除了要對自己負責外,亦要對團隊、股東以至員工負責,故此遇上困難時亦必須要努力勇敢面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