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20球三分締隊史 爵士痛擊馬刺

2018-12-06
■爵士中鋒高拔(左二)今仗交出「雙雙」的成績。  美聯社■爵士中鋒高拔(左二)今仗交出「雙雙」的成績。 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於當地時間4日晚,投進創隊史紀錄的20個三分球,主場以139:105大破馬刺。

爵士中鋒高拔貢獻18分10籃板的雙雙,當路雲米切爾交出20分,從板凳出發的基爾哥華有15分,這是爵士交易換回這名後衛老將後他主場首戰,爵士簽回他後近4仗有3勝。客隊方面,替補出賽的普爾特貢獻生涯新高20分,迪羅辛和艾迪治亦各有16分,但馬刺仍吞下近4仗第3敗。

爵士上半場就有火燙手感,三分炮火猛烈,打完前兩節,他們外線17投10中,並以63:47領先,早早定下勝基,而全場三分球33投20中更是爵士隊史新高。在普波域治擔任主帥的前1,758場常規賽中,馬刺只有5場輸超過30分,但近4敗馬刺就有3場輸逾30分,他承認:「我們在防守上面臨嚴峻的挑戰。」

換帥無起色 公牛7連敗

開季5勝19負令主教練凱保被辭退,公牛由助教占保倫(Jim Boylan)接掌兵符,惜他領軍首演卻以作客90:96不敵溜馬終場,7連敗。 ■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