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旅遊資訊】樂享生態山水.情醉善美韶關

2018-12-13
■韶關市旅遊局正副局長與中旅市場部姚柏良總經理合照■韶關市旅遊局正副局長與中旅市場部姚柏良總經理合照

廣深港高鐵開通後,香港市民乘坐高鐵到韶關僅需1小時53分,為加強兩地旅遊交流和合作,由韶關市旅遊局主辦、香港中國旅行社承辦的「樂享生態山水.情醉善美韶關」--韶關旅遊(香港)推介會早前在香港舉行。

韶關市旅遊局局長梁祖超親臨現場,向香港旅遊業界和主流媒體推介韶關獨特的生態文化旅遊資源,韶關旅遊界代表作韶關季節旅遊產品及高鐵主題旅遊推介,香港中旅社介紹高鐵主題旅遊線路產品,香港旅遊界專家和代表還分享了自己對韶關的印象。

最後,韶關市旅遊局即場與香港中國旅遊協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緊密合作,加大對韶關旅遊的宣傳,為韶關打造更多線路產品和輸送更多客源。現在有四條高鐵遊韶關線路,以供大家選擇。

線路一︰第一天︰南華寺、住摩爾城假日酒店﹔第二天︰丹霞山、住經律論國際酒店﹔第三天︰鴻雁公園。

線路二︰第一天︰雲門山﹔第二天︰大峽谷﹔第三天︰樂昌和村﹔兩晚住宿︰藍山潭嶺南東方溫泉酒店。

線路三︰第一天︰丹霞山、水上丹霞、住丹霞山錦河度假村﹔第二天︰帽子峰林場賞銀杏、住香草世界小木屋﹔第三天︰香草世界森林公園。

線路四︰第一天︰鴻雁公園、住丹霞山紅錦灣度假村﹔第二天︰丹霞山、住經律論國際酒店﹔第三天︰雲門山。■文︰雨文、圖︰焯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