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MAMA》香港場紅地毯 Baby女神登場 宋仲基壓軸

2018-12-15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樂壇盛事《MAMA音樂頒獎禮》昨晚假香港亞博館Arena舉行壓軸一站。美國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和林俊杰(JJ)擔任嘉賓,第三年擔任主持的宋仲基則壓軸現身,而Angelababy則以粉色女神Look微露「事業線」登場,不讓一眾韓星專美。

在紅毯環節上,一眾偶像團體包括防彈少年團(BTS)、GOT7、TWICE、WANNA ONE、SEVENTEEN、MOMOLAND、Oh My Girl、宇宙少女、IZ*ONE等陸續現身,BTS更即場獲「I SEOUL U」感謝狀;演員方面,車勝元、黃政民、鄭麗媛、徐玄振等盛裝亮相,擔任主持的宋仲基壓軸登場,更親民地走向粉絲群握手。宋仲基表示見到珍納積遜感到榮幸,更趁機為自己的新劇《阿斯達編年史》宣傳。

JJ很期待演出

華人代表有Angelababy和JJ,Baby受訪時表示,這次是她第二次來《MAMA》,好期待看今晚得獎者的演出,並再透露自己是BIGBANG的粉絲。JJ也稱很期待演出,直言以前透過Rain、BoA等人認識K-Pop,並曾跟CNBLUE、SE7EN、Roy Kim等韓星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