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韋家輝拍戲極重真實感 爆炸跳海場場驚險 阿Sa發噩夢

2018-12-20
■阿Sa稱在片中唻首t出,再見戲中演員有劫後重逢感覺。■阿Sa稱在片中唻首t出,再見戲中演員有劫後重逢感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韋家輝執導的電影《神探大戰》昨日舉行煞科宴,英皇老闆楊受成、有份主演藝人蔡卓妍(阿Sa)、劉青雲、林腄B湯怡、吳浩康等均有出席。首次參演韋導的電影,阿Sa有劫後重逢感覺,其中一場用包鮮紙包裹蚗Y部令她有「死」的感覺,還有跳海、行屎渠,每場戲都驚險萬分,完全感受到生命無take 2!

阿Sa自言在片中唻首t出,再見戲中演員有劫後重逢感覺,大家一齊四個月,同甘共苦,拍攝時爆破就在隔籬,成個場都是爆炸品,導演都覺得不夠,冬天既要跳海,又要行屎渠,問她是否有「死」的感覺,她坦言:「真係有,每個鏡頭都感覺生命無take 2,平時拍其他戲會有幾個演法給導演揀,但這部戲太有真實感,好多時都出自真心反應,(要表現驚定有型的表情?)已顧不到太多,有場戲要用保鮮紙包住個頭,最初在鼻孔位置拮了兩個窿給我W氣,可是導演話會穿崩,要再包多層保鮮紙,導演還要我大力呼吸,這樣腦部很易缺氧,這場拍了三十秒至一分鐘,有想死感覺。」

「而且在屎渠附近拍攝,拍完已吃不下東西很想嘔,(好大壓力?)最初一個月好大壓力,大家說我個樣變灰,又睡不好發噩夢,而且韋導作風是拍攝當日先有劇本,每日如像考試,令我懷疑自己不識做戲,直至有次導演話我做得好好,我先釋懷,覺得自己是識做戲。」

撐Niki:每人都有過去

說到其好姐妹鍾欣潼(阿嬌)前日註冊,阿Sa表示:「之前在美國的結婚派對上,我喊到好激動,激動了24小時,上到飛機仲喊緊。今次就笑多過喊,容祖兒似來搞事,笑爆嘴。」至於另一好姊妹周勵淇(Niki)亦宣佈已婚,阿Sa因擺了烏龍,以為婚禮是下個月,所以未能參與:「Niki在11月通知我話男友已求婚同準備結婚,我沒想到是同月進行,幸而訂了的機票未確認,(見過對方老公?)有見過幾次,印象很好,(Niki被指是小三?)我不知他們認識的時間,只覺得每個人都有過去,不要執茪H家的過去,兩個人結婚是開心事,大家應懷荅牯眭漱腄C」

楊生被問到旗下女藝人相繼出嫁,他開心說:「最好嫁啦, 這個年紀搵到適合對象應該嫁,女都要嫁,女大不中留,(下一個要催誰結婚?)我不會催她們,搵琱艉糮K嫁,(要準備好多大禮?)無所謂,大家合作十幾年,對公司有好大貢獻,總之每個賀禮一樣,一視同仁,(剩番阿Sa和Joey未嫁?)希望她倆早日搵到好歸宿。」楊生表示有見過Niki老公,感覺幾好,也是Niki公佈結婚前兩三日知道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