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青雲坐阿Sa快車 形容自己是倖存者

2018-12-20
■青雲自言很適合接拍韋家輝的電影。■青雲自言很適合接拍韋家輝的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青雲與韋家輝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拍攝新片《神探大戰》,青雲發覺很適合接拍對方的電影,他說:「只要你做到都會給你做,每日劇本都有變化,自己好適合拍這類型電影,(你有被虐症?)哈哈,我不敢反對,今次每場戲都用動作包裝,(阿Sa話好多驚險鏡頭?)係謘A最初都擔心阿Sa,我知她不太明白韋生點拍,我合作過所以會明,不過阿Sa好大膽,有很多是她以前電影未做過,好似九樓吊威鵅B跳海、爆炸,最驚險是陽眹恣A透過這部電影把阿Sa另一潛質發揮了出來,相信世間無人坐過Sa傷搷翵恣A我係倖存者,無法想像她可以做得咁好。」

青雲說到另一驚險場面便是要跳落激流,「水中有好多石頭,拍前有武指示範一次,我拍了二個take先完成,都有少少刮損手,我有一下險些沖出閘,(要回氣,十年後再接韋家輝的戲?)睇佢仲搵唔搵我先,哈哈。」

林葖僂y幸可以參與韋家輝的電影,令他重新認識演戲,今次整個劇本和製作對每個演員都有很大挑戰,所以每天打醒十二分精神開工,要到埋位先知做什麼,在精神和肉體上不停接受挑戰,所以大家有劫後重逢感覺,但絕對值得。

聖誕將至,林葽ЁあP屋企人度過,問為何不與女友張馨月過二人世界?他說:「我連續拍了幾個令個腦需要好好休息的角色,有時間會畀空間自己。(今年是你們第一個聖誕節?)不講了。(交換禮物?)禮物不重要,最重要是工作以外的正常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