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同期加映】台灣「麻神」周年送驚喜

2019-01-01
■晚市套餐■晚市套餐

由台灣紅到香港的「麻神」麻辣火鍋,落戶銅鑼灣登龍街金朝陽中心2期,一直高踞食店人氣榜,吸引兩岸三地不少紅人光顧,迅速成為星級食店,近日推出超值「日與夜季節限定套餐」,令你「麻」力難擋。

「麻神」朝聖金句「可以飲鼣罈韌騿v,午市精選4款季節限定一人一涮涮鍋,套餐包括:美國牛頸脊、西班牙黑毛梅花、鮮雞肉及綜合海鮮拼盤,全部半價,最貴只係$108元左右,就可以搶先朝聖。

試過「麻神」的「麻粉」,當知道朝聖金句「只麻你口,不辣你喉」,麻辣湯底奧秘在於創辦人用了七年時間,採用蔬果、香料及自家秘研麻辣醬等獨門秘製而成,麻辣湯包從台灣空運到港,每天經過煎、煮、炒、炸、熬等三個小時製作,令湯頭鮮香,更可以當湯飲,絕無添加肉類及味精,適合素食者食用。

近期晚市更推出3款季節限定二人套餐,每位$368起,美國牛頸脊、美國豬肩胛肉、排骨酥、台灣老油條等優質食物,盡顯神級火鍋精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