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新東潮人聯辦千人盆菜宴

2019-01-07
■新界東潮人聯會舉辦元旦盆菜宴,賓主合影。■新界東潮人聯會舉辦元旦盆菜宴,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新界東潮人聯會、粉嶺潮僑盂蘭勝會日前合辦「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 努力創建 成果再現暨盡顯愛心盆菜宴迎元旦」活動,大會在粉嶺聯和墟安樂村遊樂場內筵開80席,邀得逾千潮屬社團會員及區內街坊聚首共宴,場面熱鬧非常。

出席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立法會議員劉國勳,粉嶺鄉事委員會副主席彭未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永遠名譽主席許學之,粉嶺潮州會館主席林楚吉,上水虎地坳德陽堂主席陳耀安,將軍澳潮州同鄉會會長連楚強等。

新界東潮人聯會執行主席李映洲致辭說,該會是一個年輕、充滿熱心、用心服務社區的社團,希望廣泛團結、關懷、凝聚及服務新界東的潮籍鄉親、居民、社團及各界人士,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社區和諧、熱心社會公益事業、積極推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

李映洲:促進青年識國情

他續指,在新一年,該會將繼續發展會員,壯大力量,促進各社團的團結,鞏固及發展義工隊伍,引導和促進青年了解國情,提高國民身份認同。

新界東潮人聯會創會會長蕭七妹、會長蘇振聲,粉嶺潮僑盂蘭勝會理事長黃祥漢等亦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