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祖藍呷醋B女對靚仔放電

2019-01-09
■王祖藍這位新手爸爸,暫時對湊B仍在學習中。■王祖藍這位新手爸爸,暫時對湊B仍在學習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祖藍、郭晉安(安仔)、梁嘉琪、何遠東昨日為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到電視城宣傳,剛為人父的祖藍談到囡囡Gabrielle便眉飛色舞,又呷醋指囡囡對住靚仔陳智燊便識放電甜笑,對住爸爸就只會睡覺,等阿女笑就似等孔雀開屏,無晒辦法!

祖藍笑言要向安仔請教湊B心得,他透露現階段是最幸福,因B女每日睡足24小時,又有外父外母、陪月和工人姐姐照顧,最辛苦應該是老婆李亞男,因要定時餵奶、換片,又要等傷口癒合,令祖藍深切體會到做母親的偉大。祖藍這位新手爸爸,暫時對湊B仍在學習中,他表示:「暫時只試過餵奶,未夠膽幫BB換片,要我掃風都驚,怕會箍到她窒息。」祖藍笑住投訴這位「小情人」:「佢好乞人憎,已經識得睇靚仔,日前陳智燊(Jason)夫婦到我家,Jason一抱佢,佢就放電,眼甘甘咁笑了三下,當對住我不是睡覺就不望我,我等佢笑,好似等緊孔雀開屏,(你呷醋?)梗係啦,呢個衰妹無本心。」

安仔讚電影有心思

祖藍首次一家三口過農曆新年,他笑說:「以前有出無入,今年可以交換禮物(收利是)。」他又預告拜年和百日宴一定會見到女兒,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另外,安仔在片中客串演出,對故事安排大讚有心思,他說:「當中會重演我多年前一個移民廣告,自己都忘記曾拍過這個廣告,雖然我只有一組戲,一直認為客串演出只單純賣樣不是太好,現在的安排可以讓人回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