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杏兒勤為囝囝洗手抗流感

2019-01-09
■型媽胡杏兒推介身邊親友接種疫苗嚴防囝囝感染流感。■型媽胡杏兒推介身邊親友接種疫苗嚴防囝囝感染流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型媽」胡杏兒早前擔任流感疫苗的教育大使,夥拍一名小男孩拍攝平面廣告及宣傳短片。踏入流感高峰期,杏兒也變身「緊張大師」,笑言自己非常盡責,不但率先接種,更不斷推介身邊人接種,尤其是丈夫及家人,為的就是保護只有1歲多的囝囝。

杏兒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接任大使時,已第一時間接種疫苗,「我自己經常周圍飛,以前覺得傷風感冒沒什麼大不了,只顧工作不太理會,但現在有了孩子,很怕傳染給家人。」杏兒說,囝囝尚未夠兩歲,未能接種疫苗,只能從一些細節及身邊人入手,「年幼兒童一旦感染流感,不是小事,所以一踏入流感季節,只能盡量避免帶他到多人的地方,也要勤為他洗手;大人若生病了,便要隔離,所以我接下來便會提醒身邊親友要及早接種,以免患病時要和家人隔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