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飲老公靚湯好滿足 岑麗香踩4吋高跟鞋站不穩

2019-01-16
■陳凱琳(左)和岑麗香快將做「豬媽」。■陳凱琳(左)和岑麗香快將做「豬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兩位準媽咪陳凱琳(Grace)和岑麗香昨日雙雙穿上紅色性感裙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上圍升級的Grace中門大開,香香則以低胸短裙示人,大腹便便的她腳踏4吋高跟鞋,上台時有點站不穩,幸而有驚無險。快將做「豬媽」的兩位幸福人妻互相分享「佗B」感受,香香自爆有種保護BB的使命,變得更勇敢,而Grace就得到老公鄭嘉穎呵護,獲對方煲湯侍候。

上圍豐滿不少的Grace,否認刻意「騷」身材:「主要是配合品牌顏色,而且揀了這條傘裙可以令腰間更舒服,老公過目後都有讚靚。」Grace指可以跟香香分享懷孕感受,知道孕婦較易疲倦,又會經常去洗手間,大家都是首次懷孕,可以互相分享一下,知道有些狀況都是一樣,會比較安心。

Grace又大讚老公體貼,知道她喜歡飲中湯,早前便親自為她煲冬瓜火腿瘦肉湯,Grace甜絲絲地說:「佢第一次煲湯給我,好好飲,令我很感動。(下次想要咩?)花膠湯啦,講笑隉A唔好有太多要求,保持現狀便足夠,老公已經好錫我,自己不可恃住大肚便放肆,有心就得。」

香香變勇 敢殺

踩4吋高Z鞋的香香,被問到剛才是否站不穩,她笑言:「我覺得無。(有否問准老公?)只是茪@小時,落台後已經有拖鞋等荍琚C」

說到王祖藍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時直播太太李亞男生B,香香自言不會效法:「我比較怕醜,不過已經抱過他們的BB,超級得意,我覺得BB都似父母,並非不似祖藍,像是祖藍的五官縮細,精緻版,輪廓就似亞男(李亞男),好均勻。」

香香覺得這段時間自己性格上有了改變,加速成長,她說:「本身好驚禲A通常見到艩|大嗌再走開,但日前見到纁氶A便叫自己不可以這樣,因很快不只我一個人,要照顧小朋友,於是便拿荅巾拍下去,把『小強』殺死,這些勇氣要慢慢儲回來,希望將來做得更好,老公強強都變得堅強,他有做資料搜集怎樣令BB更舒服。(你在老公面前會否更放肆?)間中啦,也是身邊朋友教我,我也是學其他媽咪,但盡量不想太『公主』,雖然朋友說要減少運動量,我也不想只坐茪ㄟ吽A希望做返正常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