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涉嫌虛假宣傳 無限極陝分公司被查

2019-01-20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針對媒體報道的「幼童疑因服用無限極產品致心肌損害」,陝西西安市工商局已責成工商雁塔分局對保健品直銷公司無限極陝西分公司是否涉嫌虛假宣傳進行立案調查;責成藍田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對事件中經銷商樊樂是否涉嫌虛假宣傳進行立案調查。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日前,有媒體報道陝西省商洛市市民田淑平3歲的女兒被診斷為「幽門螺桿菌感染」後,在當地一名「無限極指導老師樊樂」推薦下,每日大量服用無限極多種產品,後被多家醫院診斷為心肌損害、低血糖等病症。

1月17日,西安市工商局立即成立專項工作小組組織召開處置工作會議,並按照陝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文件要求,研究安排部署核查該事件。18日,西安市工商局在核查排查的基礎上,召開約談告誡會。

會上,責成無限極陝西分公司立即對所有直銷員及相關市場主體經營行為進行自查自糾,並進一步提供所有西安地區分公司關聯市場主體詳細名單,形成報告報西安市工商局,就事件中涉及的無限極相關公司開展調查。

據了解,陝西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已緊急部署,要求陝西各地市區開展對無限極分支機構及關聯市場主體的核查、排查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