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疑釘書機釘6歲童耳 補習男師被捕

2019-01-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屯門一間補習社被指有補習老師圖用釘書機釘6歲學童耳朵、用剪刀柄K手指,及恐嚇「剪頭髮」和「吃垃圾」等。警方本周三(23日)接獲學童家長投訴經調查後,拘捕一名24歲男補習老師。案中男童因手痛及耳部輕傷,須送院治理。案件已列作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疑遭恐嚇的6歲男童姓葉,就讀屯門區內一間小學一年級,兩周前始獲家人安排到屯門中央廣場一間補習社補習。

本周二(22日)葉童由姑姐接放學離開補習社時,突稱:「個老師推我個頭落垃圾桶,叫我食垃圾。」

翌日(23日),葉童的姑姐到補習社向其他學生及家長了解,獲悉姪兒被一名男補習老師針對,曾用「唔畀你走、等臛穧礂A」等語句來嚇唬姪兒。

葉童更透露,曾被該補習老師圖用釘書機釘他的耳朵、用剪刀柄K他的手指,又恐嚇要剪其頭髮等,他在躲避時擦傷。葉童的姑姐遂在當日下午4時20分報警。

該補習社一名女負責人事後稱,涉案補習老師任職約兩個月,表現良好。她需時了解事件,目前不作評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