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鍾子翔稱霸亞洲青少年賽

2019-02-18
■鍾子翔勝出大獎賽。■鍾子翔勝出大獎賽。

香港文匯報訊 代表香港出戰「香港賽馬會亞洲青少年大獎賽」的兩位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均於是次比賽位列三甲。其中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鍾子翔勝出,另一名馬會青少年馬術隊成員馮浩源則得第三。第二名則由中國台北代表林子嚴奪得。

鍾子翔表示:「能在眾多觀眾面前,與一些亞洲頂尖的年輕騎手同場比拚並勝出,可以說是我目前得到的最大勝利。非常感謝馬會,讓這一切成真。」

馮浩源表示:「很高興在這個比賽中得到第三名。雖然昨天的表現未如理想,但我知道自己需冷靜,成功給自己及馬兒信心,終於得到好成績。多謝馬會讓我有機會參與這些大型國際比賽,吸收經驗。」

今屆大師賽首辦三項亞洲錦標,參與亞洲青少年大獎賽的騎手共5名,除香港代表外,其餘騎手來自廣東、中國台北及印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