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瀅穿婚紗宣佈喜訊

2019-02-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瀅、胡楓(修哥)、羅蘭及張子丰昨日出席活動,穿上婚紗現身的陳瀅更即場宣佈喜訊。

陳瀅表示希望能在35歲前結婚生子,而她今年已29歲,所以都要努力。 新年期間去了加拿大探望家人的她,自爆又再被外婆催婚兼生子:「外婆儮皕Q係見到我開枝散葉,但唔可以急,要猲iming至可以。」近期陳瀅先後跟羅天宇及陳家樂傳出緋聞,她指二人都不是其男友:「 任何一個都唔係,目前係單身, 呢刻冇人追。」

之後她又主動表示有好消息要宣佈 ,就是最近榮升業主,在加拿大買了間獨立屋送給92歲的外婆:「外婆想我開枝散葉外,仲想我置業,今次返加拿大休息,終於還外婆一個心願,間屋首期要幾十萬加幣,今次係我第一次置業都值得慶祝。」 不過她坦言開心了一陣之後就感到很大壓力,因為供樓令她有負擔。

問到將來揀結婚對象需要有物業? 陳瀅表示不用,最重要是溝通到。恨嫁的她不諱言找拍拖及結婚對象不同,拍拖會以結婚對象為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