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東縣長率團赴粵參展

2019-02-21
■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左五)20日率團前往廣州參加旅展,希望將人潮帶進台東。 中央社■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左五)20日率團前往廣州參加旅展,希望將人潮帶進台東。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元宵剛過,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台東縣70多位旅遊及農產業界代表赴廣州參加今日起至23日舉辦的「2019廣州國際旅遊展」。據悉,這是台東縣自2017年以來,第三度赴廣州參加旅展。

饒慶鈴昨日出發前對中通社記者表示,這次赴粵參展以台東兩大主要產業--旅遊和農業的業界代表為主。參展攤位共33個,包括台東縣觀光協會、台東民宿協會、台東縣農產股份有限公司、台東農會、各大著名飯店及民宿業者、伴手禮店家以及表演團體成員,是歷年赴廣州參展規模最大的一次。

盼深度交流 建長久合作

她表示,廣州可以說是大陸地區距離台東最近的地方,且由於廣州是大陸最早面向世界對外開放的城市,民風也最活潑,最能接受各式各樣文化飲食和風土人情,所以訪陸第一站就挑上了廣州。希望藉參展拜訪,進行兩地包括文化、經貿、旅遊等方面的深度互惠交流,並與廣州各方建立長久的夥伴合作關係。這是她此次訪問廣州最大的期盼。

此次赴粵除了參加旅展、專場介紹台東旅遊外,饒慶鈴將率業界代表與廣州各方面進行深入的交流互動,如拜訪廣州各農產供銷社、旅行社等,深入推廣介紹台東的文化、風光、農業、旅遊等,吸引更多廣州朋友來台東,實際體驗感受台東的風土人情和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