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茂名鄉總嘉許優秀義工學子

2019-03-01
■香港茂名同鄉總會舉行新春團拜暨2018年度優秀義工及優秀學子頒獎典禮,賓主祝酒。■香港茂名同鄉總會舉行新春團拜暨2018年度優秀義工及優秀學子頒獎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日前舉行2019(己亥年)新春團拜暨2018年度優秀義工及優秀學子頒獎典禮,總會主席容冰與一眾鄉賢友好約600人歡聚一堂,共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李文黃心強黃玉華等主禮

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茂名市政協主席黃心強、茂名市委常委兼統戰部部長黃玉華等出席主禮。

容冰致辭並向鄉親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剛過去的2018年是祖國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開局之年也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極不平凡的一年,並總結過去一年國家及香港的變化。

容冰:聚鄉親拓愛國愛港力量

他表示,香港茂名同鄉總會過去一年在各界友好的支持鼓勵下,在各位首長、廣大會董會員的共同努力下積極關心國家大事,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發展,取得了可喜成績,義工在一系列的活動中發揮了積極作用,進一步推動了本會會務發展。

他續說,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亦是新時代改革開放的開局之年,又是國家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對香港而言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機遇無限。在新的歷史時期該會將抓住機遇,廣泛團結茂名籍鄉親,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深入開展青年工作,努力建設義工隊伍,推動愛國愛港力量發展壯大,依法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支持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作出應有的貢獻。

大會並舉行2018年度優秀義工及優秀學子頒獎典禮,以表彰優秀義工及學子,鼓勵大家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