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際青商港總會傳媒春茗

2019-03-01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9傳媒春茗,賓主合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2019傳媒春茗,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日前舉辦傳媒春茗,介紹該會本年度主要工作。該會本年度將以「Keep Changing The World」為主題展開各類活動,除舉辦一年一度的旗艦活動「十大傑出青年選舉」外,該會還將舉辦「Be The Change Week 五月消廢周」,透過與志同道合組織、企業和政府等多方合作,激發市民大眾自覺源頭減廢。

香港總會會長連冠豪表示,適逢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發展,青年人在這年代絕對有無可限量的發展空間。香港總會將繼續發揮其國際網絡的影響力,透過提供青年人的發展機會,讓所有會員相信「Keep Changing The World 」不只是口號而是日常行動。

該會今年將於5月13日至19 日舉辦「Be The Change Week 五月消廢周」,以「消廢·可大可小」為口號,聯合「官商民」,改善香港人環保生活習慣過於薄弱的問題,將環保帶入百姓家,提倡改變可大可小,宣傳環保由習慣開始的理念,激發市民大眾自覺源頭減廢。

同時,繼續舉辦「十大傑出青年選舉」活動,表揚在工作上有卓越表現、對社會作出貢獻及年齡介乎21歲至40歲之間的香港青年。

該活動由香港總會於1970年創辦,至今年已是第四十七屆,其間共選出超過350位傑出青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