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鄭伊健與逾200歌迷影「全家福」

2019-03-01
■伊健與超過200位來自各地的歌迷會會員影「全家福」。■伊健與超過200位來自各地的歌迷會會員影「全家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鄭伊健紅館演唱會前晚來到第四場,太太蒙嘉慧繼續坐在「主家席」打氣,伊健的熒幕情人舒淇、劉偉強導演夫婦、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等熱情支持,嗌足全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會成員,相約穿上橙色風褸會服到場支持,台下一片橙海,非常壯觀,而每首歌都全場大合唱,更令伊健感動,接近尾聲唱《我的歌》時他強忍眼淚堅持唱下去。

伊健落台後便換上大會Tee,與超過200位來自各地的歌迷會會員影「全家福」,雖然人頭湧湧但很有秩序,列好隊形乖乖等偶像現身,而其中女fans抱埋BB合照,相信是全場年紀最小的Fans,合照時BB不耐煩扭計,伊健立即逗他,好搞笑。之後他向在場外等候的Fans揮手道別,非常親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