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主持重細節 梁振英獲讚

2019-03-10
■梁振英     新華社■梁振英 新華社

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昨天下午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中財辦原副主任楊偉民、北京大學新結構經濟學研究院院長林毅夫等14位委員進行大會發言。值得一提的是,擔任今次全體大會主持人的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

聲音洪亮 有條不紊

「各位委員,現在開會。今天大會的執行主席是張慶黎、王正偉、梁振英、楊傳堂、汪永清、辜勝阻、何維。出席今天大會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同志,以及中共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讓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梁振英在開場白中首先介紹道。記者在現場感受到,梁振英主持聲音洪亮,有條不紊。

「首先請楊偉民委員發言,林毅夫委員準備」,梁振英話音落下,政協首場委員大會發言開始。而在一個半小時左右大會結束後,作為主持人的梁振英謙虛地起立,待到其他所有執行主席退場後方才離開,細節之處受到境內外媒體點讚。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帥 兩會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