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姓名館 > 正文

【姓名館】姓名札記之從生活中體驗五行

2019-03-12

禪悟居士,正職與玄學、術數無關,信奉藏傳佛教,自初中開始在「玄學發燒友」父親耳濡目染下接觸面相、紫微斗數、八字等知識,再經父介紹認識了教授佛法之恩師,除學習佛學之外,恩師亦傳他文王卦及陽宅風水至今35個年頭。2013年通過禪定,悟得前所未有的契悟,終明白了五行與際遇實相之間的關聯性,像石破天驚一樣,整合了一套獨一無二、與宇宙本體相應的禪悟姓名學,依此因緣,祈以公開部分千古未傳姓名學之奧秘,望有緣人得到裨益!■facebook: 禪悟-千古未傳姓名推命學

接上文,有門生因掉失了回鄉證,被迫滯留深圳,無法參加我的新春團拜,其姓名組合及發生時間如下:

  日 月    年

林 乙 辛    丙(傷)   己(才)

建 庚 卯    寅      亥

均 丙 乙(我) 甲丙(傷)戊 壬甲→乙 壬:印,即證件

1)亥中差藏壬甲,遇到總格乙木的「我」會化動,甲變乙,「甲」即朋友,競爭者,同事鄰居的原因,促成壬乙,水大木漂,出外「傷」丙即公幹,因利成便的旅遊即有商業目的的旅遊或沒有閒情的旅遊。

2) 壬亦是生(support,支持,證明)我(+-)互見的正路證件(回鄉證)

3) 甲(自己化大或同伴)生丙「傷」,失控,變成丙大己土焦,己為我的「偏才」破財

4)「丙」這個失控受辛合(衝擊),剋我乙木而總格庚與乙(+-)有情與剋合與官府有關

5) 丙壬沖,證件不穩,即失控遺失了證件。辛乙,自己有阻滯,庚乙因政府規律而滯留。

當然,與同門一路互動,四方八面的問事,讓我也體會不少五行的運作方法。

又有緣起,吳姓門生的朋友的孩子,1月13日急症入廣華醫院,凌晨轉到瑪嘉烈醫院但直到20號也找不到病因,只知1月20日凌晨抽筋,21號轉入ICU,22-23號腦部突然變得無反應,唉!真是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

由於凶險來得那麼急!根據經驗,先天無論八字及姓名皆會顯示這個大劫。

我先猜他的年干,必然被打絕,因為年干就代表根中根,一切之基礎,尤其年干有一切之資量皆由前生,帶下來之意思。由於被打絕才會有此大劫,更何況年干代表1-8歲,故我猜五行應該是丁,而最近有丁的年份,便會是2017年丁酉年。而月份相信一定是癸,「丁」火才可被打絕,果真沒錯,這男童的生日正是2017年,而八字就是:

日    月  年

丁    癸  丁(1-8歲)

巳    丑  酉

丙戊庚 己癸辛 辛

1-8歲「丁」大限大運被「癸」打絕,而辛金生癸水,加強了打絕「丁」火的元神,不但如此,而姓名的組合逢有生命危險的五行狀況必然是我被打絕,然後元神在此例子就是支持丁的乙本也被打絕!因此,我說:

    月  年

癸 湯 丁  乙(元神)  戊

  雅 丁  丑      戌

  蕎 戊 己癸辛    戊辛丁(我) 丁:心臟

乙丑月本已藥石無靈,正正我「丁」被癸打絕乙木元神也被打絕!當時間去到

 月   年

 丙→丁 己

 寅   亥

甲丙戊  壬甲

由於丙寅月的丙會化動,「丙」化退成「丁」被壬剋合,其實已進入了彌留狀態,根本都不知是仍生存還是已死亡,事實是那時的狀況只靠呼吸機及強心針維持。果然幾日後便真的死亡了。

最後一例,公司女同事媽媽的朋友在上月因不明原因,突發記憶力受影響:

施 庚  

獻 己(脾胃,瘤或記憶力)

忠 乙

「己」落運己亥年,而己代表脾胃、瘤或記憶力︰

月           年

丙(炎症)       己(瘤、記憶)

寅           亥

甲(頭)丙戊→己(瘤) 壬甲→乙

甲(頭)化退成乙剋己土,己土為記憶或瘤,因甲生丙,丙火代表發炎,即由於發炎而引起,又是一單不明發生原因的病了。不過,下月亦不樂觀,望他吉人天相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