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中國旅遊協會春節聯歡

2019-03-13
■香港中國旅遊協會舉行春節聯歡■香港中國旅遊協會舉行春節聯歡

日前,香港中國旅遊協會舉辦「金豬獻瑞.己亥豬年春節會員聯歡晚會」。晚會由會長盧瑞安和理事長吳熹安主持,副理事長姚柏良主持祝酒。立法會議員、名譽會長姚思榮,名譽會長伍沾德、楊孝華,香港旅遊業議會副主席沈朝生,中國旅遊集團董事總經理杜江等出席。席間,由會員扮演的「財神爺」向會員大派「利是」。晚會氣氛熱烈,共慶新春佳節。

吳熹安在晚會致辭,祝願會員豬年旺景、生意興隆。他表示,今年香港旅遊業發展勢頭將持續向好,香港高鐵、港珠澳大橋開通,粵港澳大灣區融合發展和「一帶一路」宏偉規劃,帶來商機無限。冀望會員加強團結、互相支持,抓緊機遇,全力促進內地和香港兩地旅遊業的持續發展,以及構建和諧社會而不懈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