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聖徒」出高徒 惟自身難保

2019-03-15
■沙迪奧文尼(左)擺脫拜仁門將紐亞,最終將皮球送入網窩。  路透社■沙迪奧文尼(左)擺脫拜仁門將紐亞,最終將皮球送入網窩。 路透社

修咸頓三位舊將歐聯16強發光發熱,文尼及雲迪積克成為利物浦贏波功臣,杜辛泰迪治更以一己之力撕破皇家馬德里防線助阿積士晉級,可惜出產了不少良將的「聖徒」卻正於英超護級漩渦掙扎。

首回合主場落後1:2,誰想到阿積士作客能以4:1擊沉皇馬晉級,次回合交出一入球一助攻的杜辛泰迪治居功至偉,一記「施丹轉身」再送上美妙助攻令人拍案叫絕。

文尼與雲迪積克早已是利物浦攻守核心,沙拿今季被嚴密看管下文尼有更多空間發揮,對拜仁的兩個入球亦顯示出這位塞內加爾前鋒愈見全面。雲迪積克被譽為當今最佳中堅,是役凍結利雲度夫斯基之餘更交出一入球一助攻。可惜每年夏天修咸頓均被撬走良將,現時英超只列第16,多降班區兩分。■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